close

好久不見...

現在的我正在用著跟村民借的電腦..

大家是不是以為我怎麼消失了..

ㄏㄏ...

其實...是我最近在拍戲..

我不知道這一離家竟是如此長久與漫長....

一個多月了...好想家ㄛ....

這是我第一次接 要從16歲演到60歲的戲..

挑戰很大...壓力也很大...

太陽也很大......

我這個溫室不晒太陽的牛奶..

一碰到太陽就不行了..

先是中暑...又熱感冒...每天晚上發燒..

因為每天都要晒所以一直好不了...

真是很好的磨練ㄚ....

現在的我是咖啡牛奶....

..小小杯..因為生病所以體重直線下降..

當作是減肥成功啦...

等我有放假..(我看很難.)在給大家看一些有趣的照片吧~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shu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3) 人氣()